close

web 2.0 的發明對現代社會真的貢獻良多.

幾乎大部分的人都會使用部落格,但是要怎麼樣運用的巧妙又是另外一門學問.

一般的人都拿來寫日誌、心情,但是今天看完這些教學影片,如果只是寫日誌也太浪費web2.0的功能了!

我想我可以透過部落格這個平台,快速分享我所學所創作.

將我的讀書心得或者是文學創作放在平台上供人閱覽和回應.

想必這些迴響和討論可以使我的問學更進步!

 

另一方面我也可以將我平常所興趣的事情,

拍些照片寫下來,分享給大家

即使是在家裡也可以辦場展覽=)

 

web2.0的便利性使愈來愈多人願意分享

在現在的網路上只要打上關鍵字案下搜尋遍可以找尋我所需要的知識

知識不再只是侷限於圖書館的書本內

這也就是奇摩知識家興起的原因.

                                                                              http://60.199.200.170/ocac_tt97/Course_10_x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g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